2012-02-23

Love Socks♥


我想很多人也應該跟我一樣熱愛襪子。所以我想記錄一下這些可愛襪子的大小事。
接下來會有幾篇陸續分享我身邊熱愛襪子朋友們的故事。

首篇就先分享我的襪子吧

這是vivienne westwood 我熱愛蝴蝶結 去年所出蝴蝶結款式一起收藏了。

comme des garcons我很喜歡時裝品牌 因此襪子也不放過(笑)
 

這是Pleats Please斑馬襪 當初打3折買的 (立體毛實在很吸引我)

當然少不了繽紛襪Happy Socks!!(只穿過一雙><)

左邊2雙是mercibeaucoup,右邊是Ne'net我有一陣子很迷戀他們東西

這雙是朋友去香港回來禮物~大大花邊超喜歡

之前很迷戀金蔥襪 於是收集了一堆,就像小星星一樣美麗

 對於毛球我真的無法控制!!!上面3雙:a la sha 紫色:candy stripper

近一年我很迷戀穿蕾絲襪,所以也擁有了
不管搭配褲襪還是單穿都好可愛~

這是日本襪子 最右邊花卉是生日禮物 好美~

 我最喜愛東京店家所出的褲襪,連包裝都深得我心阿~

 褲襪!!

這是朋友送的,最左邊2雙彩色是媽媽n年前新加坡買給我的!
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愛

以下為Flower Whispering
賣襪子一年了 每次進新款襪子總是為自己留了好幾雙
沒辦法,我可以不穿就算擺著我都會很開心

這些是比較重點性記載我的襪子
當然還有很多密密麻麻的襪子要拍完好累~呵呵

我喜歡聽聽看看別人分享事物,
如果你妳想要與我分享趕快跟我說吧!!!
(別害羞)

2 則留言:

JADE 提到...

很喜歡妳這篇的分享<3

Flower Whispering 提到...

謝謝你~~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