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02

Sweet cake


這次去東京打算要吃好多甜點!!!因為日本甜點實在吃不完阿~
所以一一介紹這次在我心中排行***

第一名給了pierre herme來自巴黎甜點*
馬卡瓏苺塔(裡面有夾荔枝果實!!) 流連忘返味道!!哈
我也買了幾粒Macarons 很好吃呀~

第2名是位於青山派店Qu'il fait bon
(超級新鮮水果,卡士達醬好好吃)


第3名是HARBS
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派(水果千層也很好吃)
看似很普通,但鮮奶油香蕉卡士達超美味阿!!!重點真的不膩

接下來是咖啡店 
這次去了一間再高円寺北很可愛咖啡廳**(HATTIFNATT)
沒想到手工蛋糕也好好吃!!很特別口感~
店內可愛繪畫

 這是一間巧克力專賣店JEAN-PAUL HEVIN
在網路上滿有名的,但是我好像沒那麼喜歡巧克力~
所以覺得味道還OK~

高木康政開設專賣蛋糕店Le Patissier Takagi
回來才發現自己點的竟是他在法國得獎作品巧克力慕思蛋糕(左)
裡面是夾野苺 口感很綿密~

小八也買了資生堂蛋糕 忘了拍照片(右)
也很推薦吃吃看!!我比較想去專賣店吃 
Shiseido

這些蛋糕店如果大家沒有多餘時間坐下來吃
可以在新宿伊勢丹B1購買回飯店吃~幾乎很多甜點都在那裡喔

當然日本甜食真的吃不完呀~下次在嚐嚐別間**
阿~我真的很懷念東京!!天氣 食物都太美好了
如果大家有推薦的甜點店跟我說吧




沒有留言: